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行“一路同行,再登联峰山”健身活动
2017-12-04 14:48  

初冬时节虽有些寒意逼人,但也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健身季节。为了让工会会员在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12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路同行、再登联峰山”健身活动。

一大早大家就来到了联峰山公园门口,不一会儿人们的欢声笑语就回荡在山路上,松林边,欣赏景色的同时拍照留念。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从鸡冠山到神山,从山上到山下播撒到了整个联峰山公园。使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一路上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使会员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丰富了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氛围更加浓厚;也为会员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