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师德分享会
2017-11-06 10:17  

11月2日下午4点30分,体育学院工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主题为“经验分享,共同提高”的师德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坤主持。分享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艳老师进行教学经验分享,体育学院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老师从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关爱自己三个方面诠释了自己对教师工作的理解,也为年轻教师传授如何背课、如何提高教学技能等技能。与会各位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授课情况向李老师请教教学环节的相关问题。

此次“经验分享,共同提高”师德分享会使我院青年教师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身边榜样为目标,爱岗敬业,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