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材、环化师德分享会
2017-11-06 10:14  

11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师德分享会在机械馆327会议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师德标兵姜万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德标兵张瑞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师德标兵高大威应邀出席了会议,三个学院的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海滨主持会议。

张瑞军老师从爱心、敬畏心、责任心三个方面阐述了为师之道。高大威老师通过分享自己指导研究生的真实案例,从引导学生要有梦想,要学会思考和创造,同时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姜万录老师分别从本科生培养、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做好教学改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师德方面的心得体会。

               副院长、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海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并联系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生动形象地道出了为人、为师、为学的哲理与真谛,并指出了具体的一些方法和手段。此次师德分享会,对广大青年教师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更好地确立并实现自身职业发展目标,塑造良好的师德形象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