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教职工骑行协会组织开展骑行活动
2017-10-17 11:21  

10月12日,车辆与能源学院教职工骑行协会组织开展骑行活动。此次骑行活动路线起点为燕山大学,终点为奥林匹克大道公园,沿滨海大道往返,全程约20公里。

下午3:40,参加活动的老师在会长马平华的带领下准时出发。虽然天气阴凉,但并没有影响会员们的骑行热情。一路上,大家听从统一安排,相互照应,安全骑行,在怡人的自然环境中,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历经2个小时,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加深了会员间的情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希望协会能够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