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召开师德分享座谈会
2017-10-12 08:58  

9月28日下午2:30,电气工程学院师德分享座谈会在电气馆A408举行。座谈会邀请机械学院、信息学院师德先进人物姜万录、窦燕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座谈会由电气学院党委副院长、副书记刘立伟主持,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姜老师做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的主题分享,姜老师说 “教书育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教师要耐得住平淡”,“要把学生当作朋友、当作孩子”,他还强调一名好老师的标准是:教学一流、科研一流,并指出:做一个好老师永远在路上。窦老师从自己的从教经历开始讲起,从身边一个个影响她的教师和自己教学的经验中总结出,师德“一定要关爱学生,一定要热爱教师这个职业”。

与会老师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重视教学、重视与学生的互动、重视引导学生、关心爱护学生、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