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工会举办校运会动员大会
2017-09-28 11:01  

小雨淅沥,秋意渐浓。在燕山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取得优异成绩,9月26日下午,里仁学院工会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教工运动员动员大会。全体教工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宣部部长武永乐做了积极动员,要求运动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增强自己的时间观念,同时还要求运动员抓紧时间训练,积极备战。他希望在里仁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之下,全体运动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投入比赛,展现里仁学院的精神风貌,争取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