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产业集团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2017-09-26 09:18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同事间沟通交流,产业集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秋游活动。

9月23日上午,秋高气爽,气候宜人,近60名职工集体乘车到昌黎葡萄沟景区参加了秋游活动。昌黎县葡萄沟是河北省著名旅游景点,坐落在秦皇岛市昌黎县,就是曹操“东临碣石,以观沧海”名句中的碣石山的背风坡。进入景区后于葡萄架下品尝甜香葡萄,后登山观葡萄沟全景,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下午前往华夏葡萄酒庄园,参观亚洲第一大酒窖,见证中国干红葡萄酒旗舰企业的成功之路;名人展厅内还汇聚了党和国家20多位领导人以及中外知名人士为公司所留珍贵留念;在品酒厅细细品味华夏长城的佳酿,体会“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意境,了解更多的品酒学问,体验浪漫的葡萄酒文化风情。

夕阳余晖下,一天的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