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节秋游活动
2017-09-12 15:37  

9月10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葡萄沟——华夏葡萄酒庄一日游活动,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共同庆祝教师节。

7点30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时从学校出发,驶向第一站—华夏葡萄酒庄园,路上老师们一边欣赏车外的秋日美景,一边畅谈日常生活和教学的点点滴滴。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进入酒庄参观亚洲第一大酒窖,一起见证中国干红葡萄酒旗舰企业的成功之路。在名人展厅内参观了党和国家20多位领导人以及中外知名人士为庄园所留珍贵留念;在品酒厅老师们驻足细细品味华夏长城的佳酿,了解了更多的品酒学问,体验了浪漫的葡萄酒文化风情。

来到葡萄沟午餐后,老师们开始观光和采摘。依山傍谷的葡萄沟美景、新鲜的野外空气,消除了老师们一身的疲惫和往日的工作压力。老师三三两两的在葡萄架下品尝不同品种的葡萄,然后登山远足,眺望葡萄沟全景。最后意犹未尽,又到农户家采摘新鲜的葡萄,把秋日的美味带回家。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教师节活动是给老师们最好的节日礼物,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