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17-09-05 14:32  

新学期伊始,为欢迎新教师的到来,使各位新教师尽快熟悉学院环境,融入学院生活,艺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1日下午在美术馆C305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王继东书记、张竹岩副院长和苏静副书记以及新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王继东书记首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6位新教师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三位领导从不同角度对新教师的入职提出了建议。

王书记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定位以及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新教师们未来的工作发展提出了“育人为本、团结奋斗、改革创新、科教并重”等殷切希望与目标。在教学方面,他要求新教师们以学生为本,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使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以学院优秀教师为例子,鼓励新教师们向优秀教师学习;在科研方面,王书记指出我院面临快速发展的态势,学院科研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新教师们要多做科学研究;最后,王书记期望新教师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环境,积极融入学院氛围当中,做到在个人成长道路上与学院发展一致,刻苦奋斗,共创辉煌。

张副院长以科研为切入点,对新教师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希望新教师能够找到合适的科研团队,并尽快融入其中开展科学研究,同时多向前辈们学习经验,尽快适应学校、学院所提出的各项要求。张院长还指出,新教师们要有敬业精神,要努力钻研教学方法,可以通过多听名师讲课的方式来提升教学水平,在经验积累的前提下勇于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

苏书记希望各位新教师尽快进入角色,从团结协作、爱校为家、关爱学生、积极奉献、努力工作等方面多做思考,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抓住机遇、努力奋进,共同书写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新篇章。

最后,领导们针对新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给新教师们在教学中增加了自信、科研中指明了方向,整个会议在温馨而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