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7实用主义”PPT培训活动
2017-07-12 17:16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制作PPT演示文稿能力,7月7日下午4:00,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邀请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冯丹红老师,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15室讲授“2017实用主义”PPT培训课程,学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以“实用主义”为核心,围绕配色、文字、图片三个方面内容展开,根据自己多年PPT制作经验,冯老师详细讲述了在PPT制作过程中如何进行颜色选配、文字排版和图片运用。最后,冯老师对PPT制作过程中的动画设置及快捷键的使用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具体、讲述生动形象,得到师生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师生一致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