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举办第四届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联谊赛
2017-06-29 14:50  

6月28日下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举办的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联谊赛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学院各专业的多位老师及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队伍分为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老师们抛去了平时的一丝不苟,变得张扬洒脱。师生一起奋力拼搏,你争我抢,场上形成了争锋相对的局面,两方队员平分秋色。比赛期间,双方都展现出了良好的足球技能和体育素养。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凭借巧妙的攻略和熟练的脚法,多次突破对方防线,破门得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在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教师足球队以微弱优势取胜。赛后,学生与老师相互拥抱后合影留念,绿茵场上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

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车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运动精神,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难忘的回忆。祝学校2017届所有毕业生都如球场上的球员一样,秉持着拼搏精神,一往直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