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 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7-06-21 17:23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开展“我学习 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大力弘扬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4日上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馆职工走进山海关区老年公寓进行爱心慰问活动。

在老年公寓负责人张秀霞阿姨的带领下,参观了老年公寓,并与公寓内老人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张阿姨还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公寓中各个成员的基本情况,这些成员都有许多辛酸和坎坷的经历,但是当他们走进张阿姨组建的大家庭后,都重新获得了温暖,并能以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重新融入到社会中去。最后,大家通过自发集资购买公寓自产罐头的形式,表达了对公寓内老人和孩子们的关怀以及对张阿姨慈善事业的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我馆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的良好公益形象和社会责任,同时通过慰问也真真切切的为本馆职工上了一堂关于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教育课。

山海关区老年公寓自1995年创办,公寓除孤寡老人外,还收住五保户、残疾人员和孤残儿童。到目前为止,已接受近300名老人、30余名儿童,有6名儿童通过自身努力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为保证公寓正常运转,张阿姨通过销售自产罐头的方式改善公寓运转困难的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