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组织第三届“师生情”沙滩运动会
2017-06-19 11:39  

为加强师生情感交流,构建和谐师生关系,6月16日下午下班后,学院工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附近的海滩组织了以“海韵、阳光、师生情”为主题,以“快乐在一起”为活动口号的师生沙滩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和家属以及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滩运动会以热闹的拔河比赛开局,分为两组,全员上阵,大人在前,孩子在后,大家全情地投入,兴奋地呐喊,既都是参与者,又都是拉拉队。

在各项比赛中,学院老师和学生或分组或合作,大家同台竞技,斗志昂扬,既默契配合,又互不相让。由于有20个家属小朋友参与活动,比赛还特意加入了小脚踩大脚、躲避障碍、沙包大作战、丢手绢等亲子项目,温馨的场面的让大家尽享亲情之美,欢声笑语不时地撒在金色的沙滩和蔚蓝的海面上。

已经举办了三届的沙滩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竞技性为辅,目的是让所有的老师、同学都能暂时放下教、学的压力,全身心参与活动,感受大自然的无边魅力和师生之间的款款深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