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全体会员赴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春游活动
2017-06-19 08:38  

 

为丰富学院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团结与友谊,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昌黎五峰山开展了春游活动。

上午9时许,大家抵达昌黎县五峰山。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就义90周年。昌黎县五峰山是李大钊同志早年开展理论研究、潜心论著的重要活动地点,在这里他写下《再论问题与主义》及《我的马克思主义观》等著名论文,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奠定了理论基础,这里也被誉为“中国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地”。教职工们瞻仰了李大钊同志的塑像、立像,并沿山间小路拾级而上,参观了李大钊同志革命事迹展室及其早年革命活动旧址。通过重走“大钊路”,教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观结束后,会员们到附近的采摘园进行樱桃采摘活动,寄情于田园之乐。

午饭后,下午2时许,会员们又来到了昌黎华夏葡萄酒庄园,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发展壮大的创业历程,参观了高品质葡萄酒的生产工艺,感受到了独特的酒庄文化。

一天的春游活动,使工会会员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思享小家”的温馨,这也是学院工会2017年“思享小家”主体建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春游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