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书法展活动
2017-06-19 08:36  

在党的96岁华诞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精神,同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法学院于6月、7月在人文馆二层开放阅读区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书法展览活动。本次书法展览由文法学院工会主办,学院书画摄影协会和人文书艺承办,包括郑越湘、谭秋凡、陈钰文等的行书作品,以及马小弋、杨丽莹、于辉等的楷书作品,囊括了颜真卿、欧阳询、赵孟頫等名家作品。

本次书展的作品展示了我党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同时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此次活动所征集的二十余件书法作品,形式多样、构思精巧,反映了全院师生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也体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师生满怀热情,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的主题。

此次活动旨在将书法艺术与时代精神相结合,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弘扬我国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对于培养师生的爱国情感、陶冶高尚情操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下半年,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文法学院谨以此次主题书法展预祝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