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长征在路上》
2017-06-12 09:01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校工会开展“弘扬时代精神、共建文明风尚”活动的号召,5月25日下午5点,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13室,组织教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长征在路上》。

红军长征转战十四个省,历经曲折,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保存和锻炼了革命的基干力量,唱响战略转移的凯歌,是人类近现代战争史上,凡人谱写的英雄史诗

微电影《长征在路上》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程、重温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不断发扬长征精神,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