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采用新媒体形式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
2017-06-12 08:59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打牢思想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采用新媒体形式,连续四周,分7次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

从5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燕山思语”开始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根据校工会推荐微电影参考名单,微信公众平台陆续推送了《红旗渠》、《新时代的时传祥》、《杨善洲》、《长征在路上》、《共饮长江水》、《播种未来》等7部微电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工会会员通过这种新媒体形式认真观看了微电影。

本次活动有两个亮点:一是微电影采用微信公众平台这种新媒体形式进行推送;二是创办了“思语悟谈”专栏:即老师们在观看完每一部微电影之后,都原创了微电影观后感,发布至“燕山思语”微信公众号,与全院工会会员进行分享,这也是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思享小家”主题建设的一部分。

通过此次新媒体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的活动,让全院工会会员参与进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那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物,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行为可以感化和带动其他人,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