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文科、理科明星队友谊赛
2017-06-07 17:15  

6月3日,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在第一体育场举办了文科、理科明星友谊赛。文科明星队由机关、艺术、体育、文法、外语、后勤、产业七个单位教工代表组成;理科明星队由机械、信息、建工、电气、环化、车辆、经管、里仁、理学院九个单位教工代表组成。

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切磋球艺,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90分钟的苦战,理科明星队最终以5:4的比分赢得胜利。

近年来,足球协会以发展足球运动为平台,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开展足球运动。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既促进了协会会员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又丰富了教工的文化活动,必将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