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大爱无言 力志有行 ——记里仁学院辅导员工会小组职工代表赴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2017-06-06 10:56  

5月27日15:00,里仁学院辅导员工会小组职工代表刘志红等8人带着全体辅导员的爱心来到秦皇岛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自校工会开展“我学习 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以来,里仁学院辅导员积极参与其中。身为父母的辅导员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不忘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大家积极奉献爱心。

应福利院的需求,辅导员们提前购买了婴幼儿短缺的奶粉和尿不湿。由于福利院对来访人数和时间有要求,每个系只能派出代表参加慰问活动。当一群孩子伸着双臂喊着“抱一抱我”的时候,8位身为人母的辅导员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看着虽然残障但内心依然强烈的需要爱的孩子们,老师们不知道此时此刻该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大家只能轮换着抱着孩子们和他们交流,尽管有些孩子不会表达,但是他们的眼神依旧断人心弦。短短二十分钟的探望时间,却带给了辅导员们深深的感触和不舍,大家挥手和孩子们道别的时候眼睛都已湿润。

希望孩子们在社会的帮助下健康成长,希望每个人都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关爱孤残儿童的成长,希望这次活动的瞬间感动能化为大家加入公益行动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