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陪孩子过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暨信院2017年儿童节亲子体验活动
2017-06-06 08:50  

6月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携手七田阳光国际全脑教育机构联合举办了“跳蚤市场”亲子体验活动。活动由信息学院工会策划,由七田阳光国际全脑教育机构承办。

此次“跳蚤市场”亲子体验活动共有16组教职工家庭参与,孩子们参与角色扮演,一会扮演销售商,一会扮演顾客,自己设置摊位,摆放自己的旧物,设置标价,独立进行物品的买卖或交换。在限定时间内,老师对买卖结果进行统计,并在最终的颁奖环节中,对孩子们授予了“积极参与奖”、“最佳诚信奖”、“文明买卖奖”等各种荣誉。通过此次活动,既能使我院教职工的孩子获得物美价廉的心仪物品,又让孩子在过程中体会商品买卖的乐趣,同时能锻炼孩子们的人际沟通和协作能力,挖掘和培养了孩子们的“财商”,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达到父母子女共成长的目的,让孩子学会了“爱的分享”。

此次活动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让学院教职工陪孩子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职工及其家庭的关怀,激发并提升了教职工爱岗爱校的情怀,活动反响良好。学院工会以此为契机,组建了信息学院亲子协会,由余杨老师作为亲子协会的负责人,以后将带领会员们围绕亲子活动多组织一些形式多样的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和关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