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徒步走活动暨“争当燕园雷锋”体验活动
2017-06-05 15:32  

为了响应校工会倡导全民健身和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的号召,6月3日下午15: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举行“低碳健步走,爱心献燕园”徒步走活动暨“争当燕园雷锋”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先进行了清理校园小广告,对路灯柱、大树、教学楼墙壁等位置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信息馆周围杂乱停放的自行车进行了清理,并停放到指定区域,美化了校园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接下来进行徒步走活动,本次徒步走全程约6公里,参赛教职工以东校区信息馆出发,途经燕宏桥、塔山公园、环岛、西校区第二教学楼、燕大驾校、里仁石、里仁图文中心、燕宏桥,最后返回信息馆。活动期间采用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领取奖票等轻松愉悦的方式,让教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记忆。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大家在步行中不仅放松了心情,也加强教职工的交流和感情,同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沿途教职工们观看校园美景感受到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更加坚定了与学校共进步的信心。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增强了锻炼身心的意识,很多老师都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争做好事,奉献燕大,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