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活动
2017-06-05 11:47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为大家提供锻炼交流的机会,选拔优秀队员进入学院职工羽毛球队,学院工会于6月4日19:00在体育馆内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活动。

该项活动包含四个子活动:单人竞速颠球,2分钟内,颠球次数多者获胜;双人密切配合,2分钟内,双人对打,回合数最多者获胜;指哪打哪,站在指定位置,用球拍将球打到固定落点,一人10球,进入指定落点的球的数量多为胜;单人半场对抗赛。前三个小活动以娱乐为主,参与度高,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第四个活动以竞技为主,打出了队内排位,作为正式比赛的出战参考。活动场上大家在一起玩的兴高采烈,欢声笑语不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