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观看主题微电影
2017-06-05 10:51  

为响应校工会“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了“弘扬时代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6月1日下午15:00,在美术馆C205开展了系列活动之“观看主题微电影”活动,组织观看了主题微电影 《长征在路上》和《杨善洲》。旨在用榜样的力量提升教职工素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长征在路上》使师生们重温了长征历史,也看到了中国崛起的新长征之路;而《杨善洲》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由始至终奉行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的形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追求和价值观融入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去,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