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再孩子一次六一乐翻天”职工追忆童年趣味活动
2017-06-05 10:48  

在第67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职工能重温五彩缤纷的童年,回忆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同时让大家的孩子也能追寻父母成长的脚步,与职工一同探索天真烂漫的童年时光,图书馆工会于6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306房间举办了“再孩子一次六一乐翻天”——职工追忆童年趣味活动。共有60余名职工和近20名职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6个游戏环节组成,分别是跳格子、跳皮筋、歘嘎拉哈、翻绳、丢沙包和套圈。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等小浣熊干脆面、大大泡泡糖、无花果、棒棒糖,健力宝等风靡上世纪80年代的小食品,活动奖品也是按同时期的年代特点精心挑选的,包括溜溜球,小水枪、绿铁皮青蛙、竹蜻蜓等。活动一开始就进入高潮,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参加各种游戏,品尝各种儿时的小食品,赢取各种小礼物,活动场面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所有职工仿佛穿越到了童年玩游戏迟迟不归等妈妈喊的旧时光,回到了和小朋友们一起跳、一起蹦、一起疯玩的小时候。小朋友们也是个个大汗淋漓,非常畅快。

本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热情的响应和积极地参与,职工和孩子们的参与度和热情度非常高,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大朋友们玩的兴高采烈。本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儿时的快乐时光,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对于提高工作热情,提高馆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