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工会组织团队建设拓展活动
2017-05-27 16:15  

为了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5月20日,理学院工会组织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开展了2017年团建拓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为学院和师生服务。

团建拓展设置了百步穿杨、驿站传书、急速60秒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活动中各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交流、研究战术,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活动不仅考验了个人能力,更是考验团队调配组内资源的协作能力。

此次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促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合作氛围,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