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2017-05-16 11:14  

5月13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桃林口水库开展了春游即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活动前,分工会在院党委的指示下,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策划;安排活动内容;制作了活动需要的道具;购买了奖品。素质拓展趣味活动持续了90分钟,内容包括“蜈蚣赛跑”、“无敌风火轮”、“高山流水”、“钻山洞”、“松鼠爬树”、“小鸡变凤凰”、“毽球竞技”等游戏,有三十多位老师参与进来,他们热情高涨,活动结束时仍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老师间增进了解,加深了友谊,增强了信任;培养和锻炼了老师们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老师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分工会以后会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彰显外语学院青春蓬勃的朝气活力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