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2017-05-12 16:07  

电气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7日晚在燕大东区体育馆举行了师生羽毛球交流赛。电气工程学院卢志刚、王国伟、孙孝峰、罗小元、刘志新、崔明勇、伞国成、孔德明、宋俊杰、杨晟刚、李昕、杨毅等10几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交流赛以五场男双、四场混双的形势进行。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羽毛球运动的充分交流。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比分交替上升、过程跌宕起伏。

本次交流会丰富了两个学院羽毛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友谊。大家均表示今后还要经常开展此项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