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工间操活动
2017-05-09 17:22  

为响应校工会关于教职工积极开展工间操的号召,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自4月起,每天上午10:30组织全员教职工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东侧天井开展工间操锻炼。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每天上午,老师们伴随着和暖的阳光,借助工间操锻炼身体,舒缓压力,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工间操活动秉承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引导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让他们感受阳光,放飞身心,达到了锻炼身体、舒缓压力的效果。同时,在欢声笑语间增强了本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