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
2017-05-09 08:43  

为响应校工会“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5月4日下午4点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信息馆302会议室开展了“弘扬时代精神、共建文明风尚”活动,组织教职工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党旗魂》。

《党旗魂》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场景,宣扬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廉洁奉献的精神,揭示反面典型腐败堕落的根源。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对于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观看微电影学院教职工接受了党性教育,榜样的力量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不断加强道德修养。

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主席李浩然总结,感谢校工会和宣传部搭建微电影学习的平台,使我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爱党教育,并表示学院工会将积极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