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女性沙龙——制作缤纷裸蛋糕活动
2016-12-12 14:29  

12月8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417室举办了女性沙龙之制作缤纷裸蛋糕活动。

活动现场桌布整洁,鲜果飘香,温馨暖人。在千艺阁烘焙指导老师通过PPT为大家呈现缤纷裸蛋糕的制作流程之后,老师们就开始大显身手。有的老师细心的削着果皮,有的老师开启打蛋器打发奶油,有的老师在低头构思裸蛋糕的造型。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一个小时后,老师们亲手制作的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裸蛋糕一一呈现。

装进精致的盒子,系上绚丽的丝带,缤纷的裸蛋糕就制作完成了,老师们拿着自己的劳作成果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女性沙龙的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品味,让老师们更加热爱外语学院工会小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