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4-04-08 10:32  

 

3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音乐馆B104室召开了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诚、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

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宗家富主持。大会共有三个议程:一是听取并审议院长滕国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二是书面审议学院经费预算和使用情况报告;三是书面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长滕国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学术活动和艺术实践活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大会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同志发表了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抓住发展机遇,明确机遇与挑战共存的现状,为建设更具特色的艺术与设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