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校院“牵手”、共解“心...
· 深化民主管理 构建和谐关...
· 健康经管路 快乐校园行—...
· 健康经管·爱我家园——经...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学习贯...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4-03 10:22  

 

320下午,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在信息馆317成功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长任家东向大会做了题为《加强内涵建设,争做教研强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细致深刻的分析。同时提出了学院2014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书面)、财务收支报告(书面)等材料。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卢辉斌发表讲话,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本次教代会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信息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教代会采用实时多媒体多播系统,利用计算机和网络将会议材料传递给会场全体代表,节约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