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4-03 10:13  

3月27日下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第四教学楼313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东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后,学院院长安子军做了题为《齐心合力  努力建设好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型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本科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招生及就业、大学生创新等方面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在分组讨论时,各位代表围绕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针对研究生的学术论文质量、安全稳定、本科生思想教育、教师工作量的分配、学院办公条件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全院教职工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树军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院的教职工们要继续在教学科研、文化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工作方面群策群力,力争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最后,大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正值我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之际,这对学院教职工深入发掘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切实落实各项改进措施,促进学院健康、稳步的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