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4-04-03 09:38  

电气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党、政、工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备下,于3月28日下午在电气馆A101室隆重召开。

电气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副院长侯培国同志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幕。会上,院长卢志刚同志做了题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促进学院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指出2013年是电气学院整合资源、科学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一年,是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努力拼搏,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指出2014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规划展开,并针对学院改革发展现状,围绕二级学院改革,重点强调了今年要集中精力抓好的五项工作。副院长王洪斌同志宣读了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2013年度工会工作报和2014年电气工程学院财务支出情况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下午16:00,电气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电气馆A101室复会并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王国伟同志主持,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等相关决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纯江同志致闭幕词,他在闭幕词中再次明确了学院在2014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并指出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学院改革的大会,通过召开本次教代会,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张纯江同志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风貌,以求真务实、改革进取的精神,团结一致、加强内涵建设,为创建一流的研究教学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