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4-03 09:36  

 3月2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二教讲演厅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前,学院共收集涉及学校房屋分配、实验室面积过小难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加强校内交通管理、以及加强学生科技创新经费和人员投入等16项提案。大会上,全体职工审议了院长高发明《依托群众 开拓创新 继续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的新局面》,以及工会主席王继东《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工作 为加快高水平学院建设步伐贡献力量》 等5个大会报告。在分组讨论中,教职工们积极发言,针对大会报告又提出了在艰苦条件下人员的可持续发展,实验室人员保健费等18个问题。在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认真讨论并拟定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等4个草案。在大会表决阶段,全体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决议》、《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等4个决议。

在本次大会中,学院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最大程度的行使了教代会民主管理这一职能,充分征求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我们将进一步依托群众,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