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4-01-16 16:46  

图书馆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图书馆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馆员身体素质,丰富馆员业余文化生活,图书馆工会于125下午202室举办了单人跳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赵佳以一分钟213次夺得了此次跳绳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单人一分钟计时跳绳。来自全馆各部门的33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以4人为一小组,分别进行比赛。随着计时开始,只见一根根彩绳翻飞,选手们龙腾虎跃,各显身手,犹如一场艺术表演,喝彩声接连不断。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热烈,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

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也加强了馆内各部门沟通交流。同时,也积极响应了我校的健身宗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