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教职工小场地足球赛活动
2014-01-16 16:43  

体育学院工会2013年工作亮点之

教职工小场地足球赛活动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足球爱好者训练,提高运动水平,自2012年开始,体育学院全年为教职工足球爱好者提供场地和设备并组织训练和比赛。该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宁老师负责,假期在体育馆内每周举行2-3次,非假期每周在塑胶篮球场举行1次。活动高峰时参加人员近40人。      

该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支持,也受到越来越多足球爱好者的欢迎。参加人员也有继续扩大的趋势。该活动还受到了秦皇岛市兄弟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极大关注,经常有校外足球爱好者申请来我校切磋技艺,我们也会适时邀请相关球队来我校进行友谊赛。此外,我院利用自身优势,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篮球赛场地,充实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

上述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动了燕大教工的健身热,也在秦皇岛市树立了我校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