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五峰山之行激励我们前进
2014-01-16 16:28  

五峰山之行激励我们前进

                       ----记理学院工会学习活动

20131020,理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五峰山学习。五峰山位于昌黎县北,有东西两个五峰,人们常说的五峰山系指西五峰山,由碣石山耸起的“望海、挂月、锦绣、飞来、平斗”五个山峰组成。上午十点十分,参加活动的理学院工会会员进入了烟苍树霭的五峰山天然大氧吧,接受大自然的熏陶和洗礼。

五峰山古有纪念“百代文宗”韩愈的韩文公祠,近有“中国革命先驱”李大钊的避居所,它们赋予了五峰山无穷的魅力。参加学习的会员不仅游览了这些重要的旅游胜地,在旅途间歇还集体学习了同呼吸才能心相印---习近平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纪实的材料,并在李大钊雕像前合影留念。在深刻缅怀李大钊同志光辉革命历程的同时,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五峰山之行,参加人员通过深入天然氧吧爬山,净化了身心;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不断学习,使自身的理论素养得到了提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