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举办教职工台球比赛
2014-01-16 15:52  

 

举办教职工台球比

1017,作“机文体活月”系列活之一的机关教职工台球比在机会职工小家行。自机关处室的16名男手和3名女加了比

此次比采取三局两胜制淘汰方式行。比信心十足,积极应对发挥着各自的攻防专长,一个个完美的防守现场观众赞誉。通激烈角逐,校工李德凡老资产管理娜老别获得男子和女子

    “机文体活月”系列活是“机文化”活的重要成部分,机关将陆续开展系列文体活,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造机文体氛关教职工相互交流提供平台。

 

会举办关教职牌比

1024,“机文体活月系列活”之机关教职牌比在世纪楼21室成功行。

    此次牌比设置了“人拖拉机”和“人拱猪”两个项目,自机室的34教职参加了比。按照前公布的比赛规则和分安排,下午点比时开始。比中,老师们两人一细谋划,默契配合,展示了机关教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通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一一出,比赛圆满结束。

赛现场围轻松愉快,为教职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休放松的机会,了各室间的交流,活了机文体生活,收到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