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记环化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成长
2014-01-16 15:46  

记环化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成长

“每周二、五、日,晚6:30,不见不散!”这是环化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在羽毛球娱乐群里的群公告,这项活动到现在已经持续开展了近3年。

环化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成立于2008年,为迎接燕山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而组建。在球队建立初期,完全是自发行为, 2011年我校体育馆正式启用后的一段时间里,我院有了固定的活动场地和集中的活动时间,从此该项活动逐步步入正轨。每周有规律的活动不仅使得学院的羽毛球队伍稳步扩大,从最初的7人扩大到现在的12人,也吸引了学校其他学院和部门的羽毛球爱好者。我院工会牵头组织成立了一个由多个单位教职工组成、共计46人的羽毛球俱乐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感情。

随着这一活动的开展,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在我校201020112012年的教职工羽毛球赛上分别获得了第五名、第四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特别是在2013年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我院以全胜的战绩首次夺冠,实现了冠军梦。该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我校许多领导和同事的认可,现已成为燕山大学体育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