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教职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季长跑竞赛
2013-11-26 19:35  

4月26日下午4:30,燕山大学2013年教职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季长跑竞赛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张景超,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永生以及各中层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主持。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景超在仪式上讲话,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倡议:一是树立健身理念,形成健身新风尚;二是参与健身活动,推进生活新方式;三是倡导科学健身,掌握健身好方法。副校长赵永生宣布比赛开始,并为长跑比赛扣动了发令枪扳机。
    本次长跑竞赛共有30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19支教职工队伍参加,比赛路线由体育广场开始,途径燕宏桥,终点为西校区转盘,全长约2公里。此次比赛是我校今年全民健身运动的第一场体育活动。
运动不仅可以愉悦心情,还能陶冶情操。此次长跑活动,不仅掀起了我校2013年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也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