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
2013-11-26 19:33  

5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我校第二体育场举办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获得冠军,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项目为团体“8”字跳绳。来自各学院、机关、后勤集团的20个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组由抽签决定,20队分为3个大组,分别进行比赛,计时五分钟。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秩序井然,力争在有限的五分钟时间内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