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学
2023-05-26 10:16  


按照机关党委部署,51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学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华同志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考察》等学习资料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随后丁华同志又带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的理论素养得到了有效提升,一致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涉及到的相关理论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