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心血管健康知识讲座
2023-05-19 10:54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教职工防病能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5月18日下午,校工会邀请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张晶主任为我校教职工开展题为“高血压、高血脂,心血管病——身边的无声杀手”的健康讲座。讲座由校工会科级秘书骆秀曼主持。


张晶主任长期从事临床和科普工作,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他系统地向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科普了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的相关知识,针对如何降低血压减少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血脂高有哪些危害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做到合理膳食,开展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戒烟限酒,调节心理平衡等方面为大家提出科学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张晶主任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向讲座专家进行咨询,专家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在场的老师们还参与了由校工会组织的心血管健康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健康讲座作为“健康燕大”系列活动之一,是校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职工在行动”的又一具体举措。接下来,校工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模式,使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