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3-05-15 11:15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5月12日在我校体育馆胜利闭幕。比赛前后历时5天,共有来自15个分工会的18支代表队、207名队员参与了比赛。经过36场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第四至第六名分别是工程训练中心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是疫情后校工会首次组织的全校性体育赛事,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赛。赛场上队员们火力全开,发球、传球、拦网、扣杀,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外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充满着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风貌及竞技水平。

气排球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集体性强、规则宽,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参加。举办气排球比赛,是校工会“幸福校园文体汇”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丰富校园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