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05 16:12  

按学校党委要求,4月25日,工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华同志主持。

丁华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丁华同志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精髓,系统谋划、扎实推进,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扎实调研,查摆问题,积极整改,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