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4-18 10:56  

为推动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引领工会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4月1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本次研讨会由工会党支部书记丁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丁华同志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党员同志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会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贡献力量。

丁华同志指出,二十大精神广博深刻、要系统学、广泛学、深入学,在工会系统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本次研讨会激发了工会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浓郁了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