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老职工休养考察活动
2023-04-18 09:06  

春暖花开,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体现学校对老职工的关心、关爱,表达对老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所做贡献的敬意,4月15日,校工会组织本学年到龄退休职工赴华夏葡萄酒庄休养考察,为大家搭建畅叙友情、珍藏回忆、休养身心的平台。

为保证本次休养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校工会在地点选择、行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上午8:30分,校工会主席丁华及工会工作人员带领参与此次活动的老职工从校工会集合出发,前往昌黎县华夏葡萄酒庄。丁华代表学校工会欢迎老职工们参加此次活动,并表达了诚挚的问候。祝福大家在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中,释放压力,放飞身心,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华夏葡萄酒庄园,大家首先参观亚洲第一大酒窖,见证了几代人用汗水和奋斗铺就的中国干红葡萄酒旗舰企业的成功之路。接着观看了名人展厅内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中外知名人士为公司所留珍贵纪念,感受到了国家对秦皇岛葡萄酒产业的支持以及华夏葡萄酒庄园的影响力。在品酒厅内大家品味了华夏长城的佳酿,体会了“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意境和葡萄酒浓郁香气的魅力,并从中了解到了许多品酒学问。中午在县城用餐后,大家前往采摘园采摘铁皮西红柿,感受采摘带来的喜悦。采摘的是心情,收获的是快乐!在欢声笑语中,校工会带领老职工们集体乘车返回学校。

“关爱老职工休养考察”是校工会多年来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深受老职工的欢迎。活动的开展,让老职工们加深了友情,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