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15:04  

2023年2月1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莅临本次会议。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丁华主持。

工会领导班子严格按照《燕山大学2022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大精神,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思想基础。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工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全面、系统梳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

会上,丁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她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严格对照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找班子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丁华与杨健民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客观、全面、深刻。对照检查发言后,与会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延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首先对会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现场热烈的会议气氛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材料均能做到开门见山、客观深刻,让大家进一步达成共识、统一思想。同时,谢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工会组织,要继续立足工会四项基本职能,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丁华同志代表工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指出,工会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投身各项工作,汇聚职工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