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开展女工委员培训活动
2022-11-21 15:59  

校工会开展女工委员培训活动
   为了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校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培训活动。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向女工委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组织大家学习,普及了女职工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了女职工自身权益保护意识。

   女工委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增长了知识,更加明晰了努力方向。要把所学知识结合实际用到女工工作中,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保护女职工身心健康,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